昨天

跟太陽團們去錢櫃唱歌

給它玩ㄉ超Highㄉ

不過...

給它好死不死遇到某人

超...ㄉ

還有他前女友&前女友ㄉ死黨《奶妹》

整ㄍ囧掉ㄌ

在想說怎ㄇ會看到他

看到他用卡片打我ㄉ手臂說你翹課齁

才想起是他生日

OH~ MY GOD

這...

也太巧合ㄌㄅ

更巧ㄉ是

他們ㄉ包廂在我們隔壁

我們ㄉ包廂號碼居然還是他前女友ㄉ生日 ><"

哇哩咧~

我.呆.雲進包廂後

我們包廂大暴動

結果...

柏凱好氣憤唷~

還說要去潑水 ><"

還好沒去

不過...

後來柏凱&韋韋跑去開門說ㄌ句話

柏凱說~ 

淫魔~ 生日快樂

韋韋說~

新年快樂 《因為他忘ㄌ要說啥ㄌ》

後來快速溜回包廂

哈~

後來服務生來要幫我們收錢時

我們這邊決定不等服務生找零後再分

決定跑去隔壁在鬧一場

嘿~請問能跟你們換零錢ㄇ

雲殺前頭

帥呆ㄌ妳~

後來換到ㄌ

聽呆說他前女友ㄉ臉很臭

哈~

第一次這樣去鬧別人ㄉ場

太陽團們真ㄉ超夠意氣ㄉ

當初知道我ㄉ事時

柏凱曾說想扁他

如今好死不死遇到ㄌ我們

哈~

只是沒想到韋韋居然也這ㄇHigh阿

太陽團們~

謝謝你們捏

如果昨天ㄉ事是發生在去年10月~11月間

我或許會真ㄉ潑水給他ㄅ

只是現在沒必要

因為那股ㄉ衝動已經消失去ㄌ






跟雲&呆在那拍照

最後...

我&雲居然拍起ㄌ吻照   ><"

 

 

 

 

還真ㄉ啾捏 ><"

好害羞唷~

但...

我們好像拍上癮ㄌ

居然拍ㄌ不少張這種ㄉ照片 ><"

且還被雲偷吃ㄌ豆腐

被他摸ㄌ我ㄉ咪咪 ><"

嚇到我ㄌ~ 害羞 >///<"""







昨天

玩ㄉ很High

High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