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幫季妹慶生

場面又給它High到爆ㄌ

慶生會好像一次比一次還High耶

這次簡直快High過頭ㄌ

不知下次ㄉ壽星慶生會有多Highㄚ

期待阿佩佩ㄉ慶生

哈哈哈~

6月5日~~~ 還有一個月能籌備

超期待ㄉ~

嘻嘻嘻~






一開始都還很正常

一桌吃東西

一桌玩疊疊樂

結果...

我掛ㄌ2次

最後一次倒時整個超爆笑ㄉ

是我弄倒ㄉ

可是...

韋韋ㄉ冰不能吃ㄌ

因為積木掉ㄌ幾塊進去

哈~

這桌快High翻ㄌ

= =?  太陽團ㄉ人聚在一起都好High唷

有點可惜太陽神&福沒來學校






玩ㄌ國王遊戲

結果我都沒抽到國王 = ="

國王指定動作有

X號&X號接吻

某人ㄉ初吻差點飛ㄌ ><"

還是給女ㄉ

還有X號&X號做M字腿+說我是娘炮

可憐ㄉ韋韋

你變SEXY韋ㄌ

而且好娘唷~

哈~

還有X號砸X號派

死黨對死黨

有人下不了手

結果呆幫忙砸

可憐ㄉ壽星是被砸ㄉ那位

呆真狠

X號&X號要跳鋼管

結果怎ㄇ變成呆&雲演出 = =?

死柏凱

居然抽到國王

居然說X號挖X號ㄉ鼻孔 = ="

我居然中ㄌ ><"

且是被弄者 T T

弄我ㄉ居然是呆 = ="

你叫我們自相殘殺ㄇ

最後一次國王遊戲

結果我們說抽到國王ㄉ要被打

結果是壽星季妹抽到

按照規定

抽到幾號打幾下

可憐ㄉ季妹








最後要結束時

找個人幫我們大拍照

結果前2張都很正常

最後一張我&雲居然又在玩親親

哈~

結果雲說

我體驗到大頭ㄉ感覺ㄌ

><?  一直不懂她說啥

結果呆跟我說

你也體驗到大奶仔ㄉ感覺

哈~ I see~

我們又給它High過頭ㄌ











居家照顧老師又換ㄌ人

換個更年輕ㄉㄌ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