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討厭你說的話~!!!

每次 帶我出去 你就說累

連個點都還沒真正碰到 就說累

陪我就累 陪其它人就不累

你說 你不喜歡我這樣說

可是 我有說錯捏?!~

你跟小豬他們出去玩 

你開車 玩那麼多天 或是當天來回

你哪一次喊過累?!~ 你每次都說多好玩多好玩

這樣的話 聽在我耳裡 或是何嘗的滋味?!~

這樣的話 比較起來 你 不過分嗎?!~

這樣的話 不傷我的心嗎?!~

更不會讓我掃了難得可以出來玩的心嗎?!~

討厭你現在出去玩 一點FU或高興的FU沒有

以前你 都不會這樣~!!!



回家後 喊累累 說會在床上躺平

安哥他們約你 也說累累 會躺平

結果.... 你卻跟我說要去釣魚

釣魚 你就精神百倍

釣魚 你就不會累

只有釣魚 你再怎樣都不會累啦~!!!




今天的你

很討厭~!!!!

厭惡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