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 

又陪我多少?!~

休假 你都跑釣魚 

那我捏?!~ 

總是放者我一個人

連續三周的假日都去釣魚 還不夠嗎?!~

一周三次晚上的釣魚+三周的假日釣魚 還不夠嗎?!~

為何 這次休假 

你還是 選擇釣魚

那我 又得一個人?!~




自從 我搬出來後

你漸漸的不再帶我出去

你都選擇了釣魚 不陪我

是因為晚上有2~3天會在家 

所以就算有陪嗎?!~

在家 你也是玩電腦 弄釣具

那我捏?!~





陪?!~

現在的陪 會比以前多嗎?!~

不~ 少到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