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到公道店後

大約快7:30左右ㄅ

來ㄌ一個女客人

她超客氣ㄉ跟我問說

那個點數集滿20點能換什麼

跟她說明後

結果她跟我說那她要立頓ㄉ奶茶

幫她找ㄌ一下

結果店裡沒進這個貨

我...

非常ㄉ客氣ㄉ跟她說

口氣非常ㄉ好跟她說

還有跟她說對不起唷

我跟她說...

對不起~ 這個我們店裡沒有 你可能要去別間7-11換唷

她就問說那不能換純X茶嗎

大夜《正竹》跟她說

不行~  這是公司ㄉ規定  對不起~

結果...

她整個人從客氣變成憤怒

說...

什麼你們店裡沒有

這個集點是我們花錢集來的

你們這樣就是在欺騙客人咩

還說什麼要我們去別間換

這簡直是欺騙客戶嘛

大夜《正竹》還是跟他說明這是上頭的規定

結果...

她還是粉憤怒ㄉ在那一直罵罵罵ㄉ

還是那句

這是在欺騙客戶嘛

= ="  哇哩咧

心中O.S  台南又不是只剩這家7-11

         騎車5分鐘左右就能看到一間7-11

         這樣也要說是欺騙你們唷

最後...

正竹叫我抄0800ㄉ客訴電話給她

= ="  有這麼嚴重嗎

那個人走後

正竹說副店要寫報告ㄌ

= ="  女店長也太衰ㄌㄅ = ="

不知後來女店有沒有怎樣 @@?







12:00多時

忠成老哥來囉

嚇到我ㄌ~

唉唷~

我...

沒事啦~

真ㄉ啦~

後來...

你給ㄌ我你星期六去花園夜市買ㄉ東西

當時你跟我說這個東西很適合我

不過很瞎就是

結果...

今天看到東西後

我只能說

真ㄉ很瞎

因為...

那是一張貼機車ㄉ貼紙

是一張7-11超商ㄉ符號貼紙

哥~

你也太酷ㄌㄅ = ="

女店長看到忠成哥時ㄉ反應

居然跟男店長當時看到忠成哥ㄉ反應一樣

他是妳男友唷???

很激動ㄉ搖頭說  不是~他是我乾哥

= ="  夫妻都是這麼有默契嗎

不然怎麼都問一樣ㄉ問題 ><"

女店說: 妳好激動唷~ 不用這麼激動

= ="  誤會要及時撇清咩

不然會很麻煩ㄉ





女店長要我擦專案架ㄉ架子

結果...

我給它擦ㄉ粉乾淨

連昨天上早班ㄉ那個人擦ㄉ一格我也重擦ㄌ一次

因為...

還是很髒  ><"

= ="  有人又要說我潔癖又犯ㄌ

可是...

是真ㄉ還很髒阿  ><"

不過...

女店拿給我ㄉ清潔劑好厲害唷

稍微用力一擦就清潔溜溜

且沒有清潔劑ㄉ臭味

是一股香香ㄉ味道耶







今天...

遇到一個非常氣憤ㄉ女客人

其他就還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