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大頭做ㄌ超悠閒的事

連阿文都不敢相信

真ㄉ有那麼難以置信ㄇ ><?

我們~

去撿ㄌ貝殼

大頭拿ㄌ一個小盒子給我

跟我說要把它裝滿唷

心想裝滿 ><?   會不會太多阿

結果...

不夠裝 ~"~

撿ㄌ好多貝殼唷

好多不一樣ㄉ貝殼

如同大頭說ㄉ

像在尋寶

嘻~

好開心唷~

且...

我好久沒去踏沙灘ㄌ

好懷念唷

且鯤鯓ㄉ沙灘變好多ㄌ

跟我小時後去時都不一樣ㄌ

在那撿ㄌ好一會ㄉ貝殼後

去母校上ㄍ廁所

結果...

我好像被當成怪姐姐ㄌ

一個幼稚園ㄉ弟弟看到我

一直閃閃閃的

還瞪我捏 ><"

我又不是壞人 ><"

真是ㄉ  ~"~

之後去林默娘公園晃一下

還有安平古堡後面那邊看一看

以及在外頭看樹屋

樹屋

怎麼跟我想像ㄉ不一樣 ~"~

總以為是樹上有個小屋子捏

結果居然是長那樣  = ="

給它小失望ㄌ一下

因為...

有種被唬ㄉFU ><"

大頭也是說跟他想像ㄉ不一樣

哈~

該說他們在騙人摳摳嗎 ><?

就這樣東晃晃西晃晃

東跑跑西跑跑ㄉ

去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好開心也好興奮唷

不過...

當我在看水裡有啥東西時

大頭一直叮嚀我不要靠太近

><"  我...

因為上次ㄉ跨年我讓他嚇到ㄌ

ㄜ...

那次是意外咩~

哈~

不過還好那次有大頭在

不然我可能就這樣掉下去ㄌㄅ   ~"~

誰叫我High過頭一直跳跳跳ㄉ

差點就....

嗯....





就這樣亂晃到5:30左右

分開ㄌ

因為我要去上課

大頭則是要去老闆那

所以解散~






昨天

又是開心ㄉ一天

哈~

心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