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們已有所成長

有著個別的不同生活



轉眼間才發現

我們的世界已有所不同

我們的距離有多麼的遙遠

彼此的世界

有著懸大的懸殊



你的世界  我參與不了

我的世界  你毫不知情




轉眼間  才驚覺到

我們不會再有交集



那些過往  那些往事

已成腦海中最角落的記憶




回憶

如同海浪般的拍打而來

卻回不了最初的時光




你  向左轉  離去

我  向右轉  離去




何時才能再相會

在這一刻才發覺

我們呈一種拉扯的形式離去

而不再有相會的一天

在這一刻才明瞭

我已真正失去你......




轉眼間

你已成我回憶

而我是否在你心中也已成回憶?!~

又或者是  過客?!~




轉眼間

我已不再牽掛你了......

因為

我已做到放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