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自己一個人站班

但...

早上時我快掛點ㄌ

因為...

昨天生理期來

晚上10:00多時肚子開始痛

痛到凌晨4:00才好一些

痛到快飆累ㄌ

痛到都不能睡

痛到快瘋ㄌ我

心想明天我飛請假不可嗎

我該找誰幫我帶班阿

好像找不到人耶 ><"

還好早上6:00起床時

有好很多ㄌ

不在那麼的劇痛ㄌ

不然我真的會很OSㄉ

到中華電信店後

我...

肚子又在微微陣痛ㄌ

我快瘋掉ㄌ我

上週因為太熱所以偷吃冰

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該說自己活該嗎   >

7:20進大結盟

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還好鴻利還沒下班

所以幫我弄了水箱

我則是弄香菸

不然我還去班那些水箱

我想我可能會掛在7-11裡吧

真是感謝鴻利的幫忙

後來鴻利弄好後就走囉

所以剩我自己一個人顧店

還好客人不多

所以蹲在櫃檯休息一下

後來上次跟我要電話那男生來買芭樂多

結果他朋友沒來

他又把另一罐芭樂多給我

= ="   拒絕又被回絕

我又不能喝冰的

給我這個好像...

且怪怪的~ = ="

然後他走後換小男男來ㄌ

拿了一杯熱阿華田給我

嗚~   好感動唷

我現在最需要這個

結果在我第一口時

嗚~ 好燙~ 我燙到舌頭了

不過....

喝了熱阿華田後

肚肚的痛痛好一些了

感謝你小男男~

後來他回學校去參加園遊會囉

口愛的美醇有來店裡

看到她好開心唷

嘻嘻嘻~

中午時肚子好很多ㄌ

快恢復原本那個能跑能跳的我了

12:30時泡ㄌ泡麵吃

結果吃到一半時

哇靠~

啥米情形~

一堆人擁進來

7-11滿滿滿的都是人

放下泡麵忙碌去

等把客人全結決後

我的泡麵變胖胖的麵條ㄌ   

嗚~  好討厭唷

今天

客人不是很多

只有我吃飯時那時很多人而已

不然其他時段算閒的很

不然這樣的身體在加上爆多客人的話

我想我會掛點送醫吧 ><"

3:30左右

小誼&阿福來店裡

可是我居然沒認出來

在櫃檯時有瞄到在門外ㄉ他們

但沒認出他們

因為只見一次面咩

只覺得外面這對情侶好演熟 @@"

所以...

當小誼來櫃檯結帳時

問我大頭沒來嗎???

阿???  大頭???

心想這位客人怎知我男友叫啥

抬頭看一下這情侶

阿...  阿福   ><"

原來是你們阿

哈~ 沒想到你們會來

還好那時我還沒下班

不然你們可能看不到我吧





下週的班表出來了

星期六&日又是自己站班   

星期三休假

但是...

冠信說我&老闆&鴻利要去上課

有沒有說錯 >
不過...

星期六冠信上大夜

哈~ 酷斃ㄌ

冠信~   加油嘿~

別操到掛點嘿

我可不想星期日去上班時

看到你躺在7-11ㄉ地板上唷

哈哈哈~




下週班表:

星期一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二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三  休假

星期四  7:00~15:00  公道店

星期五  休假

星期六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日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六有上班耶

YA~  

那能拿到那個東西了

但...

你那天有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