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點  現在 只能擇一

難道

不能回到最原點而擁有現在的一切嗎

或許

就像你說的

這是一種矛盾的選擇

原點  現在 只能擇一

原點  重頭來過  沒有過去也沒有現在

現在  無法重頭  所以有過去也有以前一直想要的現在

那麼  你選擇哪個

這樣的抉擇真的很矛盾

因為

不能選擇抹去掉過去而擁有現在

在人生中沒有這麼美好的事

過去經歷的事是一種成長

人在成長過程中經歷一些考驗

才能使自己有所成長

才能比以前更不一樣

鑽石它為何可貴

因為它經歷過許多的磨砌

從毫不起眼的石頭變成人人都愛的鑽石

經歷過那些事使我成長

卻也使我曾墮落過

也曾讓我有一些念頭飛過

這樣的成長是好還是壞



我知道在我心裡是一種壞

因為

它在心裡有著抹去不掉的過往

在朋友眼中的好

或許就像某人跟我說的

好加在當時你那個念頭沒真的去做

不然我真的無法去想像那樣的你

那個念頭沒做到

因為我遇到了你

如果你沒出現



現在的我又會是怎樣

過去我想抹去掉

只想保留現在擁有的

但或許如同有些人說的

沒有過去怎能有現在

過去  現在 是一個緊緊相扣的東西

不可能沒有過去而擁有現在

人生

真的是一場場矛盾的選擇











過去的陰影

努力的去擦拭它

卻像是烙了印一樣

怎樣都擦拭不掉

總在某些時刻浮上心頭

我只想放心的去愛

不想抱著不安害怕的心去愛

這樣的愛

有時很累

愛的很無力

總害怕著

哪天愛又會悄悄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