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

孟姜女尋夫十餘年

在現代

還有人會如此嗎?!~

或許....

每個人的另一半問起這問題時

每個人的回答都會一樣吧?!~

"如果是你 你會等我多久?!~

 當然是... 等你一輩子ㄚ~ "

或許....

這是大部分人會回答&聽到的答案吧?!~

只是.....

這個一輩子的答案

又有多少人真的會做到?!~

然而說出口的這個一輩子

又是多長久的時間?!~

是否會無法承受寂寞的感覺

而沒多久就跟人跑了 被追走了?!~

然而這個一輩子的回答

是否又會成了幌子?!~





時間的流逝

會讓答案變成如何

我們都無法預知

是否心會堅決不變

我們也無法預知

更別說這個等待的承諾話語

或許....

真的有人會等到那天都不變

只是到了那天後

會繼續下去還是分揚兩道?!~

終究還是個謎不是嗎?!~






然而你的問題

我選擇不回答

或許在以前的我

真的會回答跟上頭那個答案一樣吧~

然而是否會說到做到

我想.... 會是個謎吧~

因為.....

我不知我的一輩子是多久

我也不知我的等待又會有多久

我更不知我又能活的有多久

但至少我知道

當我認定 決定 一個決定時

我的固執會跟隨著我

這固執有多強硬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知道

我沒後悔過這樣的固執

我曾經有過等待你曉得

然而你的問題

我沒回答於你

但我可以跟你說

當你一旦被我認定時

我的固執就會不變

如同那次的等待一樣

不會輕易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