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鴻利上班

早上還滿閒的說

只是天氣很怪而已

下雨 晴天   下雨 晴天

整個怪到極點

害我的窗戶也無法洗

只好拖到星期日才能洗

星期日是最後一天 >"<

星期日我必須洗好他才行 ~"~

早上整個閒到挺無聊的

且百鈔居然不夠用 >"<

還跑去台灣銀行換了1萬塊回來    先擋著用

鴻利下班後才開始變忙碌

好~~~多人湧進來 >"<

不要這樣咩~~~    

我    只有一個人   兩隻手而已

到了3:00佳臻來了

可是...

忙碌才真正要開始

佳臻做完帳後去郵局匯款

又因百鈔不夠用    還跑去銀行換

結果....

人好多~ 好多~

啥米要結帳 傳真 影印 微波 問東西   取貨

啥米客人都有 = ="

我想變成孫悟空

這樣我就能變出72隻我了

好不容易弄好一切後

佳臻也算好櫃檯的摳了

想說我能走了ㄅ

因為都快4:30了說

人家可是3:00下班的捏

結果...

慘事即將發生

客人進來有點不開心

= ="   怎麼又是你

唉~~~

之前   冰棒的事    與我無關

如今   門號的事    也與我無關

只是很神奇   剛好你來時      我站班的 = ="

佳臻去處理客人提出的疑問

因為 我不會 ~"~

所以   我負責站櫃檯    結帳

只是客人也太多了吧    >"<

我好忙~ 好忙~ 好忙~

問題客人    最後用電話跟店長訴說

唉~ 看來

星期一店長們上班

我們應該又會看到工作日誌上寫滿字吧 ><"

好不容易沒人了

問題客人還在跟店長訴說

佳臻說我可以下班了

快閃~~~~

= ="   快5:00才下班

這兩個小時有算摳嗎 ><?

應該是沒有吧 ><"

只是....

剛剛才想到

我忘了簽退 >"<

我居然忙昏頭到忘了要簽退

脫了制服拿了東西後就閃人了 = ="

呼~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