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

厭惡現狀

厭惡現在的生活

厭惡現在的日子

整個沒自由

整個悶到極限

整個無奈到極制

整個快受不了了

連個新鮮的空氣都沒有

腦袋轉ㄚ轉

看要有縫隙就去鑽

就算被發現   下場會很慘

還是照著自己叛逆的決定去做

只想給自己一點呼吸的空間

只想給自己一點新鮮的空氣

不是我不乖

只是  人都需要空間的

管我越緊    我就會越想往外逃

沒自由的日子 鬱悶

沒自由的空間 厭煩

我想出去   我想出去    我想出去

好多約都不能參加

整個悶到極限

整個內心都快發霉了

都快一個月沒出去大玩特玩了

我想跟情人膩在一起     手牽手到處逛

我想跟朋友瘋在一起     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亂起鬨

我想要曬太陽     我的心更想曬太陽

我不想關在這棟大樓裡

在這棟樓裡

祇會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 & 不快樂而已

如硬要把我關在這棟大樓裡

我寧可瘋狂工作    從一大早工作到大夜晚

也不要被關在這棟樓裡

如    不想讓我出門玩

那  讓我再去找份工作總可以吧

總比讓我在家   沉默著   無聊著   好很多

至少   看不到我強顏歡笑的臉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明明不開心      卻要裝作沒事

明明厭煩這一切      卻要裝作無所謂

明明孤單寂寞到想哭      卻要裝做很堅強

明明連家都不想回了      卻還是得硬著頭皮回

明明心已經疲憊累了      卻還是告訴自己在撐一撐

厭惡這樣的一切     更厭惡這樣的自己

一成不變的形態     一成不變的模式

下班回到家   嘆了嘆口氣上樓

晚上吃完飯    看完卡通嘆口氣上樓回房間

躺在床上    拆下的笑容的面具     嘆口氣

一股莫名的憂傷往心頭跑    憋住

抱著妹妹的小熊娃娃    像是找尋到依靠般的抱著

想訴說內心的感受    卻不知如何訴說起

靜靜的抱著    淚水卻也靜靜落下

何時   我才能成長   不需這樣的依靠

強迫自己成長    內心卻一直依賴著依靠

厭惡逼迫自己成長    不去依靠    依賴

厭惡自己討厭這一切     卻還是把無奈往心裡吞

厭惡~    厭惡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