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阿先生阿~  阿先生

這個....

你有阿根廷小姐了

還找我說要吃飯

這...

不太好吧    >"<

還說   跟你出去吃飯    不要讓男友知道

要我編謊言來騙他跟你出去吃飯唷   ><?

= ="    萬一被發現可就不好囉

且...

咱們的年紀也差滿大的捏

且...

你應該有老婆了吧   = ="

更讓我嚇到的是

昨天我休假還到店裡找我

還問我的電話 = ="

還好沒人給你

不然我就慘ㄌ = ="

阿先生阿~    阿先生

不要因為阿根廷小姐沒做了     就找我阿 >"<

難怪...

之前店長看到你一直要跟我講話時

馬上衝出來擋    = ="

還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要小心你 = ="

= ="     怪人越來越多ㄌ    = ="

阿先生~     請保持距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