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爛透了

好像 不管做什麼事

都 非常的 不順

整個忙翻天就算了

結果 我 出錯 發生小意外

不是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

不就是 差點跌倒 滑倒

就連微波東西

我也因為要忙這客人 忙那客人

忙到手忙腳亂

結果打翻微波好的東西

東西打翻就算了 

被我打翻的東西 

居然 往我手上一淋  

= =" 手上 後櫃檯灑了一地珍珠 《還真燙~》

然而

因為忙到手忙腳亂 頭昏昏

訂貨 泡咖啡 忙客人 

腦袋還要記等要弄得事情

結果 找錯錢《不必找 我卻給客人80 = ="》

客人粉好心的告訴我《感謝你~》

可是旁邊那個客人

幹~ 機掰尬~ 

那是啥米臉 搖啥頭

就是你啦~ 之前對我性騷擾的那位阿伯

後來 下午一點多

另一個同事下班走人了

剩下我一個人顧店

然而早上的那些不順

居然 祇是個開頭而已

下午的班 真是夠我受的

上到 好無奈 好無力 好委屈 好想哭

《好啦~ 我很沒用行不行 >"<》

因為 下午還是一樣有點忙

只是來的客人 真的 好怪《脾氣》

一樣 忙 忙 忙

忙客人 忙訂貨 忙泡咖啡 忙點作帳的摳

然而

我沒做什麼 也沒動作太慢 態度不好

可是 為何 我 卻要

被你們罵 被你們兇 被你們瞪

滿腦子疑惑 疑問 問號

問怎了?!~《擔心自己做了什麼錯事》

結果 被兇更慘 = ="

我 到底 做錯了什麼?!~ @@?

嗚~ 莫名的被罵 被兇 被瞪

上到好無助 好無奈 好委屈  

有個熟客人對我比 微笑

= =" 我 快笑不出來了

阿信來接班時 問我心情不好唷?!~

唉~ 給個微笑說沒~

無奈~ 真的好無奈~

明天的班 

讓我有點不知該用啥心情去面對

而且 明天還要用POP

= =" 心情有種 越來越Down的感覺

好怕明天的客人 會跟今天的一樣

如還是一樣的話

我真的會哭ㄚ~ 《下班回家躲起來偷哭》










---------------  心情大怒吼  ---------------

你 你 你......

你這個之前對我性騷擾的變態阿伯

因為被人控訴說你會對我騷擾 摸手後

對我的態度大轉變《對我而言沒差~》

可是你那種看人的眼神

是否能不要那麼"機掰尬"

臭臉 搖頭 鄙視的眼神

我是哪裡惹到你阿

因為我控訴說你對我騷擾?!~

那 我只能說

是你自己先惹到我的

然而你之後的態度 

爛透了~~~~ ˋˊ凸~

我出小錯 我自己知道理虧

然而你沒必要用那種眼神對我

更沒必要 搖頭又嘆氣的

看了就很不爽

不給你摸手就這樣捏?!~

控訴你對我騷擾就懷恨在心阿?!~

要摸女人 回家摸自己的老婆不就好了

也不想想你女兒也快跟我差不多大

這樣你也下的了手?!~

都不會想看看 

萬一 你女兒也被人這樣騷擾

你做父親的會怎樣 又有何感受

還是..... 

你都對你女兒這樣上下其手?!~  0.0""""

哇糙~ 這好像是不行唷~

反正捏.....

我也不爽看到你 幫你結帳啦~

沒必要看到我就臭臉啦~

而我的微笑 也吝嗇給於你啦

X~ 爛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