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

應該是緊握著的

一直一直的緊握著

緊握到

指甲都掐到掌心的肉

而你...

如同掌心的肉

被我緊緊的掐疼了 痛了

像似害怕失去似的緊握著

像似要糖吃的的孩童般要求著

害怕擁有的在一夕間流失

害怕被不安給吞噬掉

結果...

卻忘了

當我握越緊時

我擁有的不一定越多

搞不好會就此悄悄的溜走

卻沒想過把手攤開時

我會擁有著更多更多

甚至自己也會快樂些

如今...

手該漸漸的去放鬆攤開它

給彼此更多的呼吸空間

給彼此更多的輕鬆感

而不是緊繃的 缺氧的

搞到最後...

不只會是自己疲憊而已

你也會被搞到疲憊不堪的

試著放開心

試著攤開手

或許會發現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