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

上下午3:00~6:00的班

只有我一個人顧店

結果...

好多人唷~

忙死了~

辦門號的資料沒弄好

結果我還要用手傳的傳真回去

麻煩死了~

客人一直進進出出的

忙到都忘了要訂貨

下班去學校也沒想到

直到回家洗好澡在寫日誌本時

才發現...

我沒訂貨~

真的囧了~

還好隔天早上10:00前訂貨上傳都還有效

也還好今天早上是有上班

不然明天一定連一箱飲料都沒有

到時我就皮繃緊囉~ >"<





上次...

說要我做他媳婦的那位伯伯又來了

他要辦門號

那時剛好沒啥人

剛好能讓我好好幫他辦這麻煩的門號

結果...

他一直要跟我說話 = ="

陪他聊~

還一直說自己很帥 >"<

還說他兒子更帥~

有170公分唷 = ="

還說唸南二中 17歲唷  《 伯伯ㄚ~ 你上次說過了 》

結果這幾句話不斷重複說

最後還是那句...

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齁~

= ="   我無言了~

跟他說: 我比你兒子大耶

伯: 沒關係啦~ 我喜歡就好~

我: 你兒子又不一定喜歡

伯: 媳婦是我要看的還是他要看的

我: 也要你兒子喜歡阿

伯: 可惜就是你比我兒子大一些

我: = =" 是大很多捏~  他17 我22耶~

伯: 沒差啦~  我甲意就好~

我: 話不是這樣說阿~

伯: 要不要做我媳婦蛤~

我: 不~ 我有男友了

結果...

伯伯還是不理我這句話

幫他的門號弄好算好摳後

要走前還跟我說

我未來ㄟ媳婦再見嘿~  要想我唷~

靠杯~

店裡剛好超多客人的

這句話一說出

店裡的客人都看我

連排在他後頭的小姐也看我

看看他後又對我微微笑

他媽的~

小姐~

誤會大了阿~

他媽的~

幹嘛那時出現這麼多客人阿

害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阿~

我...

不是那阿伯未來的媳婦阿~

欲哭無淚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