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講到哽咽

一句話

這樣

跟你媽媽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

我變成跟媽媽一樣了

很不爭氣

眼淚打轉著

ㄍ一ㄥ住快速走出教室

卻不敢自己一個人在校園晃

呆沒來 神沒來

還好有寶貝雲陪我

把寶貝雲嚇到了

情緒好些後

眼淚止住些後

寶貝雲開始跟我說好多話

謝謝你努力的想讓我展開笑容

真如你說的

狗狗能安撫不穩定的情緒

只可惜我們去哪找狗狗 >"<





到你家看你沉悶著

問也都說沒事

可是感受到的卻不是如此

問好幾次都選擇不說

簡訊也都沒有任何回應

偷偷溜下樓上網

你的狀態愣了一下

跟你留言說聲對不起~

知道說什麼都沒用

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唯獨能說的還是句對不起

看了你網誌上打的

眼淚又打轉了~

淚像似止不住似的流不停

走到陽台去吹吹風

夜深了~

也變涼了~

心卻像掏空似的

沒有任何神情

祇剩下眼淚而已

不停的流著

心~

好難受~







寶貝雲說

我好像整個陷下去了

或許只剩下腳趾頭能拉

拉不拉的起也不知道

或許吧~

這次...

真的又陷下去了~

只知道...

現在的心

好難受~

眼淚

卻無法停下來

這個夜

很漫長~

好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