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

心卻還在下雨

下多久了

何時才能放晴

出現美麗的彩虹





我知道這次

你們又在擔心了

看到我   摸摸我頭

可是卻讓偽裝的心情

即將瓦解掉

我不能哭 不能哭

可是 心 卻在哭






何時才能轉晴?!~






是我自己去碰觸的

所以要自己去釋懷 消化

可是這次

真的很難消化

真的 很難







忽然間

好想要摸摸小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