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件
讓你有了不少疑問
我自己也有不少疑問



你的疑問:

難道我再怎做都不能讓你安心?
只因為你問了一個很奇怪的人?
她說的話妳比較相信?

不然我真的不懂,那是"過去式"的東西
我現在還有這種情形嗎?

要好好愛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真的對這件事情摸不著頭緒了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比一個陌生人說的話還不如....

每一次妳一疑慮都讓我心痛一次........
我對妳    千真萬確是真心的
可是被打個問號

唉........
我可能需要安靜個幾天....  




你老婆我想說:

親愛的~
因為我會怕....
真的會怕...........
很怕有天愛我的你背叛了我
很怕真心愛我的你重蹈覆轍
你知道嗎?!~
我的不安    我的害怕
你知道嗎?!~
如   你是我    我是你   的話
你會不會怕有天背叛了你?!~
你會不會怕有天我重蹈覆轍對待你?!~

不是相信怪怪的    陌生人的話
而是....     她說的
我都跟你求證過了
不是信誰不信誰
而是事情的真相是如何

是過去式沒錯
可是我真的很怕
很怕你有天會重蹈覆轍
真的   很怕   很怕
你知道嗎?!~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有時....
你好像會因為一些  "人"  "事"  "物"  忽略我
每次跟你說的話你都忘記
久了...    會懷疑真的在乎我嗎?!~
有時候你的隱瞞    不告知
每次等我發現時問你
你總是說不想我想太多...等
可是...     我說過N次
我只要坦承    不要隱瞞
就算我會胡思亂想...等
但總比發現後來的解釋還有說服力吧?!~


每次的發現
也是都讓我痛一次
我知道
這次是我自己去發現  去問的
所以不能去怪任何人
連你也不能怪
可是我沒有怪你
只是自己無法去消化這些發現   消息
給我時間消化這些發現    好嗎?!~

我知道這次又讓你痛了  頭大了
可是....
可是....
或許說什麼都沒用
可是....
我   是真的   在乎你
如果不在乎的話
那這些發現根本就影響不了我
更別說讓我產生不安

安靜....
你去嘉義工作了
這下...    真的安靜了
算是剛好給我時間去消化這些事情嗎?!~
可是....
人家很想你.....

這次.....
對不起~
讓你痛了   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