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約好我們5ㄍ人

要去錢櫃唱歌ㄉ說

結果在今天

我接到佳淇ㄉ電話

他說于婷不能來ㄌ

啥???   壽星不能來ㄌ

怎ㄇ會這樣捏 = =?

佳淇問要不要跟班上一起去

ㄟ~問呆ㄅ~

討論結果~

我&呆&彩雲照樣去唱

佳淇就去班上ㄉ班聚ㄌ

嘿~

3ㄍ人唱還滿新鮮ㄉ捏

不過~

包廂好像有點給它粉小ㄉ說~

算ㄌ~

才3ㄍ人而已沒差

誰知道進去後

呆點ㄌㄧ些歌

第一首出來ㄉ歌是~

親愛ㄉ 那不是愛情

呆居然說是幫我點ㄉ = ="

你...

接下來幾首歌呆也說是幫我點ㄉ

哇哩咧~

不過~

呆~

你怎ㄇ那ㄇ厲害阿

點ㄉ那些都是我想唱ㄉ捏

傻瓜.崇拜.會呼吸ㄉ痛.同手同腳.親愛ㄉ 那不是愛情

你還真厲害阿~

哈~

小妹給你啾一下~

當做獎勵齁~

唱ㄌ滿多首ㄉ說

哈~真爽

第一次這樣給他大方ㄉ唱捏

唱ㄌ好多首歌唷

彩雲唱歌也挺讚ㄉ說

真是太...棒ㄌ~

後來8:00多佳淇&柏凱也來ㄌ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他們來我們這ㄌ

佳淇唱ㄌ它ㄉ經典歌

艾微兒ㄉWhen  You're   gone

唱ㄉ超讚ㄉ啦

酷耶~

唱到9:30我先溜囉

因為我是偷跑去ㄉ

老媽以為我有上課

所以要先溜

呆~

摳摳多少要跟我說嘿

我再拿去你家給你齁

還有~

很慶幸ㄉ

我沒迷路捏~

哈哈哈~

今天唱ㄉ真爽阿

不過~

一次喝2瓶冰火

又吹到風

頭有點痛ㄉ說 ~"~

且還被呆說酒鬼~

真是ㄉ~

回家後

喉嚨在不舒服ㄌ~

哇哩咧

歌唱太多引起ㄉㄇ???

但願明天不會失聲才好

今天~

我很開心~

把不開心ㄉ情緒給掃光ㄌ

今天~

我很High唷~














嘿~

寒假後再一起瘋ㄅ~

在一起High下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