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回應:

1.你所顧慮的事情是幾年前的?
2.時間過了多久了 ?
如果每個人的過去都該被放大
而影響到現在
那這個世界不就變成錯了一次
就該被判死刑?
我不了解,過去的事情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現在還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不然我一定跑回去過去,打死以前的我
讓你現在顧慮這麼一大堆






我的回答:

不管是多久的   我都顧慮著
如硬要說出最顧慮的事情是幾年前的
那是你&秋那時候
因為我真的    真的    不懂
一對被人看似恩愛到爆表的情侶
為何會劈腿    第三者
甚至還能讓人察覺不出來
是演技太好還是太高手?!~
如.....      就你所說的
是她先亂搞的
那為何你們還能走這麼久
你曾說過你討厭這種情形的
你自己也說你有愛情潔癖的
那為何卻一次又一次的劈腿
你劈腿     秋不知情
那是否有天
你也劈腿了   我也會不知情
真的    真的    不懂
為何深深愛一個人還會去劈腿
因為對方先     所以自己也這樣
那.....    這是報復行為還是劈腿藉口?!~
兩邊這樣弄      你不累嗎?!~
還有.....      當你劈腿時
你也有跟劈腿者發生任何關係嗎?!~
我要實話 實話~
她都說你會去高雄找她     在她那睡覺了
然而你跑去高雄      秋都沒任何疑問嗎?!~




真心的愛一個人
深深的愛一個人
還是會做到劈腿行為
那這樣的解釋叫做什麼?!~
因為她先       所以你也如此
所以這稱作為      報復嗎?!~
還是本來內心就有想尋新鮮感了?!~




你曾深深愛秋
你曾深深在乎著秋
卻還是有這樣的行為
怎叫我不去擔心害怕著
如果角色互換的話
你是我的話
你是否會擔心     害怕      有天我也會重蹈覆轍?!~





當你發現
有人說我還在乎著    誰誰誰      誰誰誰      時
那時間點卻是我&你在一起的前幾個月時
你不會去懷疑我對你是否真心的?!~
然而也會去想說自己是否是個影子?!~
或許......
你覺得過去不重要
可是.....
過去卻會去影響另一個人
同樣有過的路
我不想在走上
真的不想      不想
也超怕再次走上     重蹈覆轍
你知道嗎?!~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