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漸漸的 在改變

好多人 事 物

然而 這些改變 

並不讓我 感到 喜歡

反而 感到 討厭 難過 感嘆 

不管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的改變

我 都不喜歡 很討厭





因為別人的一番話

我 自卑了 也藐視了自己

對你 也感到 抱歉 還是抱歉





似乎 沒了真心歡笑的點

似乎 我們的關係遠離了

似乎 彼此不再坦白了

這樣的改變 讓我感到惋惜

這樣的改變 讓我感到難過

這樣的突如其來 讓我有點不安 擔心

一瞬間 好多事 突然而來

要我 如何去承受 接受 適應

我 不是神 

我 只是一個 普通到不行的人

如果有天 真的得去扛起來

那 我 還能有多少體力 精力去扛

接踵而來的事 讓我 想逃





不想 讓心情灰灰

只能 努力裝作沒事 假笑著

可是 皮笑 肉卻不笑 

心 仍然 陰陰的 灰灰的

如同 最近的午後天氣一樣

何時 才能撥雲見日

何時 才能雨過天晴





現況的改變  

讓我無力去承受  

也不想去接受這個事實  

只想當個駝鳥  躲了起來

沒錯~ 我是駝鳥 沒用的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