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前陣子時

有人跟我說 課表出來了

聽說 這學期有空堂

結果 都說要去看 卻忘了

在今晚 我 無聊透頂了

忽然間 我終於 想起了這件事

二話不說 馬上登入學校網站看一看

結果 我疑問了~

因為 怎跟我聽說的 不一樣?!~

不是說 有空堂的嗎?!~

為何我的課表 是 滿滿滿?!~

我沒看錯才對阿~ @@"

不相信 重登入再看一次

結果 一樣 沒空堂

仔細看了一下科目 老師 教室

我 傻眼了 疑惑了

我的科系 明明就跟 老人 營養 有關才對

為何 出現了保險 化妝品 室內設計 這類的東西?!~

這..... 哪出錯了?!~

且 沒空堂 

我.... 慌了~

因為 我的老人營養學 要重修《機車~被老師亂當》

可是 聽說 老人營養學 改成 應用營養學

問題是 我沒空堂 我該怎麼補修回這科的學分?!~

我可不想 到時被延畢捏~

浪費光陰 又浪費金錢 我才不要捏~

只是 這樣的課表 我該怎麼辦?!~

看了一看 有三科是必修的

其餘 都是選修的

那 是否 我可以 

選擇一科不要修 換成 應用營養學?!~

能否這樣做捏?!~ 疑惑~

然而 大家課表 也跟我一樣嗎?!~

疑惑~ 也有點擔心

因為 我不想獨自一人在陌生班級上課阿

那會 很悶 很難過 很寂寞的~

沒辦法~ 誰叫我是慢熟型 

且 又不敢主動跟人認識

好怕 太陽團沒人跟我一起上同樣的課

少了你們陪我 我會很寂寞 孤寂的



必修科目:老人飲食製備 老人社會工作 長青活動實務

選修科目:室內設計與佈置 健康保險 衛生行政與法規 

         化妝品概論 生活園藝 健康食品



選修的科目 是否 能刪除一個阿?!~





且 看一看課表 

感覺 這學期的課 很 枯燥乏味

然而 老師 會不會很機車捏?!~






眼看 只剩最後一年了

然而 我連一張執照 都還沒考 = ="

我的照護員執照 何時才能報名 何時才能考?!~

親愛的導師 我在等你開班耶~ 我要報名的說~

希望 不會在畢業時 我都還沒考 = ="

這樣 會離我的規劃路 很遙遠的說

有人 跟我說 這條路會很累 很辛苦

我知道 心裡也很清楚的明白著

但 這科系 我能選擇的 只有這個

畢竟 營養師 我 當不了的

自己能力到哪 自己清楚的很

不然 我怎會放棄比照護員還輕鬆 優薪的工作

為了 給自己一條好出路 我只有這樣選擇

為了 不讓別人瞧不起 我只有拼命還是拼命

為了 讓家人減輕經濟壓力 我只有努力還是努力

只希望 最後的結果 會是理想的






眼看 時間一點一滴的減去

距離開學 也近了 開始倒數著

店裡擴店好 也差不多已經開學了

只是 內心 愁帳了起來

我在擔心什麼 我在害怕什麼 我在感嘆什麼

心裡 很清楚 很明白 只是不想說明罷了

然而 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嗎?!~

或許 有 也 或許 沒有

但 又能去改變些什麼?!~

畢竟 這一切 都已成這樣了

我想的 也會是你也想的嗎?!~

我希望的 也會是你希望的嗎?!~

我感到不值得的 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嗎?!~

我感到遺憾的 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嗎?!~

或許 現況的你 不這麼認為

但 有天 你 回想起來

你會覺得值得嗎?!~ 你會感到遺憾嗎?!~

或許 是一個 未知數的答案

但 現在的我 想說

我 覺得 不值得 也很遺憾 







有些事情 該面對的 還是得面對

只是 我比別人 提早面對罷了

不必等開學 我即將 就要去面對了

該用什麼心情 態度 模式 去面對

說真的 我現在 還是 無頭緒

我想逃避 我想躲起來 我想退縮

可是 現實 不允許 我這麼做

有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