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我居然...

又迷路了

這次找了快30分鐘才找到目的地

有點找到快Call電話求救了

女店長因為今天是開車上班

所以要我去台灣銀行換錢

只是台灣銀行在哪 = =?

女店長問我府前路知道嗎

聽過但我不知道怎麼騎   = ="

不要這樣咩~

我是大路痴咩~

告訴我怎從店裡騎到府前路

心中有個O.S  原來那裡就是府前路

只是...

說是在南門路上

可是...

我在南門路那條路來回騎ㄌ3.4趟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說會先看到中國信託

可是...

我怎麼連個影都沒看到

一直在那心想我眼睛是有問題嗎

雖然我今天戴隱形眼鏡    眼睛有點不舒服

但...

不至於台灣銀行這麼大的建築物都看不到吧

不死心的再來回騎了2趟

有種快慌了的FU

眼看我出來已快30分鐘了

我卻還沒近到臺灣銀行

整個就很OOXX

在我邊騎邊亂看邊亂找時

我似乎在遠處看到像似中國信託的建築物

可是它是位在於府前路耶   @@?

給它騎去看了看

真的是中國信託

再騎過去一下下

我看到我找了好久的臺灣銀行

拿了35000近銀行換摳~

零錢區還滿多人ㄉ = ="

換完回去都已過快1個小時了    = ="

不知女店長會不會想說我是不是要捲款烙跑 = =?

近店裡後女店長看著我

呵~ 我知道去很久~

因為我不只找不到台灣銀行

回程時我還找不到回店裡的路

整個就囧到極點~

我就像個笨蛋在馬路上東騎騎西騎騎的

這裡騎騎看不對掉頭

那裡騎騎又看不對掉頭

回到店裡後有種喜出望外的FU

因為女店看我

又加上我們兩人在那對笑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就說我迷路找不到路   = ="

嗚~

我不是願意當路痴阿~

修理咖啡機的三個男生聽到我迷路還全轉頭看我

= ="   幹麼這樣捏~

我知道要出去前女店長有跟我報路騎

可是我還是迷路咩~

我也不願意咩~









今天有人來找我

可惜你來錯時機了

我剛好進貨再補冰箱

你剛在即時說我臉色很差 

= ="   有嗎?!

應該是我待在冷藏庫裡太久ㄌ

還有...

謝謝你的多多綠~








下週要學作帳

嗚~

好緊張唷~

不知會不會很難~

作帳...

感覺有股好重的責任FU

希望我能很OK學好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