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

你忘了 我的需要

你忘了 我也要人陪

漸漸的

我也不再去跟你吵這個

因為我知道 我再跟你提這個 你只會感到討厭

你的朋友們 全會覺得我很黏 又要批評我

而我 只能讓自己學會 不需要你陪

漸漸的 我休假 沒你陪 我習慣了

也不在渴望 你會說要陪我





前一陣子 看國光幫幫忙時 裡頭曾說到 

女人會黏男人 是因為他讓她有需要感

當一個女人不再去黏男人時

代表著 這男人 不再讓她有需要感

他對她來說 可有也可無了





你懂嗎?!~ 何為的需要感?!~

不是性的需求需要感

不是金錢的需要感

而是 心的需要感





漸漸的 你不再讓我需要......

是你 讓我學會了不再需要你

是你 讓我學會了 沒有你陪 我也能很好

也是你 讓我對愛 不再有期望了

那顆因為你跳動的心 不再跳動......




Tired want to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