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不想說了~!!!

也不知怎跟你說了~!!




在你心中

只有釣魚 釣具店 最重要

我?!~ 算哪根蔥~!!!




出去玩 

你只注意 湖 海 魚塭

要不然就是看到釣具店 

眼睛就亮了 就想去看 去逛

可是 你卻有想過 我的感受嗎?!~

陪我們出去 就喊累 

回到家 要去釣魚 就不累了

給的感覺就是 陪我們出去都很累人

釣魚 再怎累 怎遠 你都不會累




出去玩 要找點 都丟給我找

要你也找 你google的不是釣點就是看釣漁網站

漸漸的 我都快不知怎說你了

說了 你就不爽 不高興

不說 你又不知我心裡怎想




漸漸 讓我覺得

陪我出去 是無聊的事

去釣魚 才能讓你有活力

找玩點 讓你連碰電腦都不想

找釣點 你卻勤奮的跟啥似的

我很重要 這回答 這我覺得很可笑

你讓人的感覺 釣魚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我離開你 你也無所謂

女友 再找就有 沒啥差

要你放棄釣魚 我想 你寧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