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又再撞到頭ㄌ

從搬家到現在不知撞ㄌN百次ㄌ

真奇怪

為何新家ㄉ抽油煙機要弄那ㄇ低捏

每次煮飯都會撞到一次

這次...

我居然給它粉大力ㄉ撞ㄌ下去

痛死我ㄌ

討厭~

結果快把飯菜煮好時

我居然又再度撞ㄌㄧ次

同樣ㄉ地方撞ㄌ2次

天ㄚ~

這是啥米情形ㄚ

我沒有鐵頭功阿

再這樣每次煮飯每次撞ㄉ話

我一定會腦震盪ㄉ啦

抽油煙機弄太低ㄌ啦~

雖然跟老媽說過

但...

老媽居然跟我說...

誰叫你長那ㄇ高

= ="  人家又沒很高

老媽居然也還跟我說...

誰叫你都沒再看阿

= ="  啥米挖哥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