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在對的時間上遇到對的人

我和你是算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呢

我不懂

但我相信我遇見你是對的

只是我們當時不懂愛情和擁有愛情的勇氣而已

如果時間能在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

不在讓你離開我

失去你的消息

只是

已經太晚了

因為我已不知要去哪找你了

我現在只祈求老天能在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就夠了

因為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