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整個囧掉了

因為...

我平常騎去學校的路線被封閉了

前天騎時

機車都還能過的說

誰知道昨天騎到那時

竟然封閉了 >"<

只要是騎灣裡那條去嘉藥的人

都會在某一處左轉後直騎通往學校

結果就是那個左轉的地方封閉

害我一路騎到那整個傻眼在那

不死心的想從阻擋物找出小縫隙騎進去

結果居然整個封死死的 = =凸~

想說那邊也有岔路能通

往前騎一段後我放棄了

因為...

從沒騎過那條路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條巷子進去

超怕我要給它騎到不知名地方

只好放棄掉頭騎大同路那條

害我到學校時都已經7:30了

好像那邊要施工5天耶 = ="

那我這幾天不就都要騎大同路去學校

= ="   有點不是很想騎那條路的說

誰叫我...

曾那邊的軍校旁那被人撞飛過

對那有點怕怕的FU     = ="

超怕被再撞飛第二次 = ="

且那邊的車超多的說~ = ="

沒事路一直在那挖ㄚ挖的是在挖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