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ㄉ世界是不同ㄉ

你曾說過

你會為我戒煙

你曾說過

你會為我好好用功唸書

你曾說過

你會爲ㄌ我而不在混

因為你說

你不想讓我擔心你

只是

現在ㄉ你

有做到你會為我做到ㄉ事ㄇ

或許沒有ㄅ

可是

我不會怪你

菸不好戒我知道

我不會怪你

要你別再混

應該很難ㄅ

因為你是一ㄍ重友情ㄉ人

因為

我很清楚你ㄉ世界和我不同

你ㄉ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ㄉ

只是

我真ㄉ不想因為你ㄉ世界和我不一樣而失去ㄌ你

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是

你會回來ㄇ

會ㄇ

我ㄉ等待會有奇蹟ㄉ那天ㄇ

我們ㄉ世界不同

未來我們ㄉ世界也是會不同ㄇ

會ㄇ

因為我們ㄉ世界不同

所以

我們就無法在一起ㄇ

是這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