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放假『兵假』回台南

跟我說ㄌ一些觀念讓我知道

雖然有些我不懂

但在你ㄉ解說下

我大概明白ㄌ

只是

你說你告訴我這些是不想讓我走上你之前ㄉ路

可是

我很想跟你說

即時你說ㄌ這些觀念讓我知道

不想讓我也走上和你以前ㄉ路

只是

有些事不是你說ㄌ

讓我明白後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ㄉ

你說好人.壞人是要自己去分辨ㄉ

我明白

我也懂

你說朋友再好也要劃出一道線.一道牆

我不懂

你說因為再好ㄉ朋友也許也會陷害你

可是

我不懂

明明是很好朋友

是粉好ㄉ朋友為何會陷害自己捏

你說

再好ㄉ朋友也會因為錢而鬧翻

我想我懂你ㄉ意思

你ㄉ意思是

也許會因為一些事而鬧翻ㄅ

是這ㄍ意思ㄅ

只是

你說ㄉ這些我懂

我明白

你跟我說ㄉ愛情觀

以及我問你ㄉ那些問題

你ㄉ解說

我也都懂

只是

我知道

有些事不是你跟我說ㄌ

我去避免就會沒事ㄉ

因為

我覺得有些事會發生還是會發生

不是能避免.能去劃分就不會發生ㄉ

只是

有些事也許發生ㄌ

對我來說會是一種成長.一種磨練

也許那些事情真ㄉ發生ㄌ

我會和以前ㄉ你一樣有些痛苦



至少我知道

我熬過ㄌ會是一種成長

也許事情如真ㄉ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很傷心.難過

但我知道

你會默默ㄉ在我身邊

因為你會拉我一把

你會跟我說一些大道理讓我明白

你會弄你ㄉ經驗來告訴我會怎ㄇ做

怎ㄇ去解決

你知道為何我會這麼相信你會默默在我身邊幫我ㄇ

因為

每當我遇到挫折.困難.遇到人生ㄉ低潮時

或是一堆我無法解決或想通ㄉ問題時

你都會出現

也許你不是真ㄉ在我旁邊

而是一通電話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解救

前陣子我心情很不好時.遇到一堆我不順心ㄉ問題時

你都是那ㄇㄉ剛好打ㄌ一通電話給我

雖然每次你問我過ㄉ好不好時

我都會很老實ㄉ說我好不好

然後等到我願意說時

你都會靜靜ㄉ聽我說

也會跟我說一些道理讓我想通

不會讓我一直困在不快樂ㄉ事情裡

所以

我知道當我遇到任何挫折時

你一定會伸出你ㄉ手拉我一把ㄉ

因為

你有跟我說

我如有任何事或不開心ㄉ事都要說

所以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一ㄍ人面對那些事情

你會幫我

默默ㄉ幫我

你知道ㄇ

老實說

你比我那些乾哥還照顧我.關心我喔

我很感動.也很感謝你

真ㄉ唷

還有

你之前問我我覺得你現在和國中有什ㄇ不一樣

你知道ㄇ

你阿

比以前還成熟.又穩重捏

是因為當兵ㄉ原因

所以才讓你變ㄉ和國中不太一樣ㄇ

不過

我很想跟你說

感謝你阿宏

我ㄉ好學長    好麻吉

還有阿

昨天你叫我小雅

我嚇ㄌ一跳.

我說

因為自從菜頭離開以後

很久沒有男生會這樣叫我ㄌ

你說

不要那ㄇ想太多

只要把你當作是姊妹就好ㄌ

只是

你要我怎ㄇ把你當作姊妹捏

你那ㄇ

穩重.成熟.還有男孩子ㄉ氣概

更重要ㄉ是

有女生ㄉ身高是182cmㄉㄇ

所以

你要我把你當作姊妹來看待

真ㄉ很難

除非

你是人妖
 
呵~

開玩笑ㄉ

不過

我懂你ㄉ意思啦

謝謝你齁

真ㄉ很謝謝你昨天在即時通跟我說ㄉ那些

還怕我不懂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真ㄉ很謝謝你

真ㄉ

感謝你每次當我有困難時都會伸出援手

能認識你真ㄉ是我ㄉ榮幸

是我上輩子修來ㄉ福氣

真ㄉ很謝謝你



  阿宏

      阿宏學長




                     感謝你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