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加班耶...

不過...

我那邊只有我一ㄍ人加班...

因為師父他們都有事...

所以不能加...

最後變成我一ㄍ人加班...

但...

入鑽ㄉ那邊也有2ㄍ人加班...

外加一位會計...

但他們和我不同房間工作...

所以我那只有我一ㄍ人...

ㄧㄍ大~~~

房間裡只有我一ㄍ人....

還真空阿...

也很怪...

不過...

還好...

公司有在聽廣播ㄉ習慣...

所以我有音樂陪我...

不然我一定悶死ㄉ...

且老闆到8:30才進來工作...

所以...

ㄧㄍ人待在一ㄍ大房間真ㄉ好奇怪唷....

不過...

嘿嘿嘿...

我今天有加班費耶...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