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一次上晚班

且...

還是自己一個人站

因為第一次上晚班

所以很多東西不清楚

還好女店有稍微跟我說一下

只是有一些東西卻忘ㄌ問&跟我說

最後打電話去問冠信囉




3:55p.m左右到中華電信店

但...

被叫去外送咖啡

我還沒簽到阿~ ><"

送去新天地ㄉB1 寶X店

進去新天地時

還是感到稍微ㄉ不舒服  = ="

啥米爛敏感體質阿  = ="

回到中華電信店簽到時已經3:07p.mㄌ

這...

會被算遲到ㄇ ><?

希望不會才好~

不然我一ㄍ小時83塊就這樣沒ㄌ~ @@"

後來女店長下班回家囉

剩我自己一個人站台囉

不過...

怎麼這麼多人阿 ><?

不是說會很閒ㄉ嗎?!

怎麼卻是相反阿

後來小男男來找我

待到4:00p.m多時才走

結果...

他才剛走沒多久時

我ㄉ手居然在要幫一個客人微波東西時

硬生生ㄉ撞上微波爐ㄉ門

很好~ 一陣痛楚~

把東西丟進去微波後看一下手

我ㄉ媽阿~

左手無名指指甲斷掉

流血~ 超痛ㄉ

還斷一半卡在肉上 ><"

忠成老哥說過他下班後會來找我

所以拜託他帶一下指甲剪給我

在等待指甲剪來時ㄉ途中

因為弄東西時會去弄到斷一半ㄉ指甲

結果血乾掉ㄌ又流血ㄌ

一直反反覆覆到老哥來

10:00p.m左右時忠成哥來ㄌ

謝謝老哥ㄉ指甲剪

不過因為指甲斷到肉肉ㄉ地方

所以很難剪

結果我用力一扯

ㄚㄌ一聲出來

><"  還真痛阿

又流血ㄌ~

後來忠成哥陪我到下班

還陪我騎一段路

謝謝你捏~




老媽&老弟7:00p.m左右送飯來

結果因為人爆多

結果...

一碗魚肚粥放到快8:30p.m才吃

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弄到11:45p.m才下班

回到家已經快12:00p.mㄌ

洗完澡.寫完日記都已快1:00a.mㄌ

吐血ㄚ~   ><"

累垮ㄉ我躺上床馬上夢周公去ㄌ










今天

9:00a.m在公道店上班

結果出門時

外頭怎麼這麼冷 ~"~

我只穿牛仔外套出門

懶ㄉ再回家換外套

因為我會遲到ㄉ

所以一路抖抖抖去上班

後來還下雨

哇靠~ 我前天才洗好車耶 = ="

今天不算很忙

剛剛好而已

還洗ㄌ一F&二Fㄉ廁所

可是...

那ㄍ清潔濟也太強ㄌㄅ

倒一些在污垢上

輕輕一刷水一衝就乾淨ㄌ

也太強ㄌㄅ~~~

導致手上ㄉ傷口有種刺痛ㄉFU ><"







不知是昨天太忙ㄉ因素還是怎樣

我昨天居然在半夜醒來

夢到我在裝熱水又去忙別ㄉ事情

轉頭一看熱水快滿ㄌ

要走去關掉時

居然有ㄍ客人擋著我ㄉ路不讓我過

大喊我ㄉ熱水~~~

醒來~

坐在床上動作是要去拿東西ㄉ動作

~"~  我...

看ㄌ一下怎麼那麼黑

原來是夢阿

又倒頭呼呼睡去

我....

看來累過頭ㄌ唷 ><"

不過卻能讓我躺著就能馬上睡

這...

也不賴唷~






下週ㄉ班表:

星期一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二  休假

星期三  休假

星期四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五  休假

星期六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日  7:00~13:00  公道店






又修三天假ㄌ

會不會休太大阿 ><"

可以不要排這麼多休假給我嗎

不然我放假也只是在家

在家超無聊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