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又是一堆工作要趕...

且明天是放假日『補勞動節ㄉ假』...

所以要把欠人ㄉ趕出去...

結果...

一看到老闆丟工作給我時...

一看...

欠特急...

OH~~~NO~~~

我ㄉ頭...

我ㄉ胃...

隱隱作痛...

幹...

現在只要一到下午5:30左右...

我都要提心吊膽ㄉ...

因為老闆要發工作...

我那ㄉ一堆還沒出去...

超怕老闆又要丟一堆來...

所以...

怕死ㄌ...

欠欠欠...

欠不完ㄚ...

真是ㄉ...

頭痛+胃痛....

真是慘ㄚ...

不知我那堆ㄉ像小山ㄉ工作何時才會做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