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後去找大頭

前天討論好說要去夢時代

結果去到大頭家時

他說朋友跟他說

高雄陰天 @@"

結果

行程更改囉

夢時代改成下次在去

我們就變成去前天擬定ㄉ行程1

海釣場

跟他ㄉ路亞釣友去

到ㄌ目的地

快樂海釣場

大頭ㄉ釣友《小黑》已經到ㄌ

3:50開始釣

玩3個小時

原本想說

用假餌釣海釣場的應該釣不太到

結果...

釣ㄉ到耶

且好大知唷~

還能釣到石斑耶

酷斃ㄌ

拉力很大還一直粗線

釣到時

超爽ㄉ

我High翻ㄌ

哈~

我...

會中毒阿我

到完回大頭家吃便當

結果...

原本要去看林墨娘公園星星ㄉ我們

因為吃飽後休息一下

結果我太累ㄌ

趴在你身上睡著ㄌ

你也睡著ㄌ

醒來已經9:30ㄌ

10:00要回家ㄉ我

那時去也看不了啥米

只好又改下次囉

哈~

昨天

High翻ㄌ

釣魚也能讓我這麼High

看來我真ㄉ中毒囉~

嘻嘻~

我...

也累到ㄌ









釣到大魚ㄉ感覺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