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巧萍兒子滿月ㄉ日子...

所以帶ㄌ蛋糕來給大家吃...

哈!!!

我也有一份...

是咖啡口味ㄉ...

不過...

他ㄉ奶油好多唷...

我不敢吃奶油捏...

只好把他刮掉...

唉~~~

念餐飲科ㄉ我居然不敢吃奶油真慘...

不過我也不是願意ㄉㄚ...

誰叫我吃奶油會想吐ㄚ...

不過...

蛋糕還滿好吃ㄉ啦...

不過....

蛋糕原本是下午ㄉ點心卻變成我ㄉ晚餐....

真ㄉ有點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