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堆積如山....

多到快嚇死我ㄌ....

這幾天也都有加班...

但怎ㄇ趕還是一樣多都沒少...

不是我不認真做....

而是東西真ㄉ很多...

我做好一堆出去...

老闆又丟一堆過來要我趕...

且下周又要『出張』《請用台語念》

所以要拼命ㄉ趕....

但拼命趕ㄉ結果就是讓我ㄉ胃超不舒服ㄉ...

不過....

大家那ㄉ工作不多..

就只有我這ㄉ工作堆ㄉ像一座小山...

所以...

明天大家可能沒加班...

我要加班趕工做ㄅ....

雖然老闆說明天下午才會給我一ㄍ確定ㄉ答案...

但...

最後又多一句...

如不用加班你要加也不免強...

入鑽ㄉ那邊有要加班....

所以我要加班不免強...

但我想...

我還是會加ㄅ...

因為星期六我要請假不能趕工做...

所以會很趕...

因此想想...

還是加班好ㄌ...

且這樣還有加班費能領不錯...

且這ㄍ月我又請加假會被扣2533元...

因為全勤2000....

一天ㄉ薪水是533...

所以這樣會被扣超多ㄉ...

所以利用加班費來補...

不然真ㄉ會被扣到慘不忍獨ㄚ...

所以...

明天加班....

衝!!!衝!!!衝!!!

努力衝ㄚ!!!

加油捏!!!

小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