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

也搞不懂自己怎ㄇㄌ

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ㄇ

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ㄇ

不知道自己要ㄉ是什ㄇ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ㄇ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通通都不知道

只知道好像有事要發生似ㄉ

只感覺到自己ㄉ不安

卻無法說出ㄍ所以然

我怎ㄇㄌ???

我在不安什ㄇ???

我又再害怕什ㄇ???

我又再擔心什ㄇ???

明明不再有事讓我想東想西ㄉ

明明不再有事讓我擔心ㄉ

明明不再有事讓我感到不安ㄉ

只是...

最近ㄉ我怎ㄇㄌ???

不安.害怕.恐懼.擔心

通通都一一ㄉ浮現

也都一一ㄉ往心裡頭跑

難道真ㄉ有有事要發生ㄌㄇ???

且是和我有關ㄉ???

是這樣ㄇ???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