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心情壞透了

心情爛爆了

原本還不錯的心情

如今被你弄壞了

就連看書也沒動力了

被你害到 沒心情看書

被你害到 連書都看不下去

被你害到 原訂行程被迫取消

媽的~ 臭機掰~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唸到都想頂你嘴

給我們補考的機會

媽的~ 這算啥補考 = =?

讓我們死更慘?!~

分攤背就已經死了

現在一個人要背八個

算法 代換表 設計 注意事項

媽阿~ 背到最後沒混亂才有鬼

況且我現在腦袋容量已經快滿了

根本就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塞這些

就算我把明天起的考試重點全不背 放棄

只專心背你的疾病飲食設計

我也不見得能pass

天ㄚ~ 我好想罵髒話

天ㄚ~ 我好像撞牆唷

天ㄚ~ 我書都看不下了

天ㄚ~ 我不想再修一次你的課

被你亂當老人營養學就很氣了

大四還要上妳的老人飲食設計

天ㄚ~ 有種好想死的fu~





幹~ 臭機掰~

八題~ 我看我沒把它變成一題才有鬼~

一直噹 一直唸

很厲害捏~

好啦~ 我知道咩~ 行了沒~

幹~  ˋˊ凸





沒心情看書了~

還是睡覺去好了~

氣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