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是一ㄍ驚喜滿滿ㄉ日子ㄚ

因為

倩和樺幫我過生日

19歲生日

雖然知道他們要幫我過生日

卻不知道他們在搞什ㄇ把戲

逛完街後去倩家

倩居然拿她姐ㄉ圍巾蒙住我ㄉ雙眼

他就偷偷ㄉ在佈置

樺則是壓住我ㄉ雙眼

因為怕我拿下圍巾

佈置好後

圍巾拿下

倩和樺ㄉ拉炮沒拉開

笑  大笑

倩和樺唱ㄌ生日快樂歌

有英文版.中文版.台語版.

驚訝ㄉ我

呈現呆狀

看看桌上ㄉ85。Cㄉ小蛋糕

上頭插著一ㄍ蠟燭

因為逢九不能過ㄚ

要過就不要插九ㄉ蠟燭囉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倩要我許願

要許3ㄍ願望且前2ㄍ要說出來

NO.1  希望我上大學  

NO.2  希望我能去日本玩

樺還說要記得帶她去 
^ ^

這是一定要ㄉ咩
^ ^

NO.3   哈!!!是秘密啦!!!   ^ ^

吃完蛋糕後我們一起拍ㄌ一些照片

其中有一張是我要偷親小樺樺ㄉ照片

哈!!!等倩傳給我後我一定要放上去無名ㄉ ^ ^

最後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ㄉ生日已過ㄌ10多天

但還是粉感謝你們捏

讓我驚喜滿滿ㄉ

超感動ㄉ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