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回家後

遠遠的看到我家外有人

在快到家時發現

是我爸耶

心裡感到怪怪的

因為

老爸從來沒這麼晚會在家門口

到門口時

奇怪~

剛進門那個不是老媽嗎?!

怎麼背著包包拿東拿西的

去哪了?!

不對阿~

那包包好眼熟~

本來在跟爸爸講話的鄰居

突然問我說

你不知道齁?!

好多問號~

我不知道啥米?!

問 不知道啥米

她說  你妹妹車禍

= ="  問老爸  妹妹捏

剛從醫院回來

啥?!   嚴重嗎?!

快速拿了包包衝進去

看到媽媽從廚房走過來

問媽媽 妹妹捏?!

剛從醫院回來 說要觀察

快速脫好鞋上樓

哇靠~   啥米哇哥ㄚ

你的手肘怎麼包成這樣

還2手都包   = ="

看了看她的臉

呼~ 還好臉沒受傷

後來

老弟跟我說妹妹車禍地點&時間時

我整個傻住了

6:50 我人在繡薇書局沒多久

地點居然是

出家門的巷子口的橋那邊

更誇張的是

車子還飛到逆向的機車道上

會不會飛太遠了

對方是撞多大力阿

對方是眼瞎了捏

你是假吃檳榔真喀藥唷

在你面前你還撞過來

撞到人也沒下車看對方有無怎樣

連扶也沒扶   還是旁人去扶我妹

老弟說 對方整個就像好像沒發生事似的

這也難怪老爸到時超扁死你

像你這種廢物 做錯事都沒感覺的人雜

被打死是活該啦

還很悠閒的抽菸  吃檳榔

很愛吃捏 很愛吃捏

那 千萬可別得肺癌或口腔癌嘿

警察  你們也很誇張

警局離車禍地點這ㄇ近

居然拖這麼晚才來

6:50報案 7:30過後才來

第六分局就在我家後面

ㄚ現在是怎樣

警局突然間飛到外太空唷

不然是在拖個屁阿

人家救護車都比你們還更早到

ㄑㄩˋ~

比救護人員還沒效率

這樣的警察當屁阿

還是就像有人說的

對方找議員去壓

是怎樣 有錢人就比較大捏

有錢人就是人捏

不是有錢人就不是人捏

不是有錢人死一死活該捏

真是它媽的爛警察

還有超想讓人扁死他的肇事者

明天要去做警局筆錄

我還是休假 最後一天休假

我到要去看看肇事者長啥米鬼樣

又是怎樣的態度

它媽的   都沒人打電話給我

說啥米怕我擔心飆快車

老娘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需要有人讓我罵一罵

幹~ 少了這麼難得的好機會







今天幫妹妹換藥時

哇靠~

你的腰也給它太腫了ㄅ

手也是腫的

醫生叫你冰敷不聽齁

被撞成這樣還這麼High

你是頭被撞壞ㄌ捏

要是你臉跟我當初車禍一樣受傷又縫

看你現在還會不會這麼High

看你現在還笑不笑的出來

這陣子你就該該禁嘴ㄅ

我可會好好盯住你的






這2天

睡不到8小時

好累唷~

還好我休假

不然我真ㄉ會累掛ㄅ

這幾天晚上

跟妹妹睡時都要注意她有無異狀

已經很淺眠的我

還要更淺眠才行

明天休假完又要開始上班

我難得的三天休假

沒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