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父親節

對我來說不只是父親節而已

因為

在9年前ㄉ今天

是我最愛ㄉ爺爺去逝ㄉ日子

父親節是爺爺離開ㄉ日子

好怪唷

在9年前以前家裡還有在過父.母親節ㄉ說

只是

在爺爺去逝以後就沒再過ㄌ

父親節=爺爺去逝日

對我來說很怪

不懂為何老天爺要把我最愛爺爺帶走


為何又是選在父親節這天

父親節是一ㄍ會讓我更想爺爺ㄉ日子




阿公『台語』~

今天是父親節唷

我好想你唷

也祝你父親節快樂

不可以把我給忘記唷

且在天堂裡要過ㄉ開開心心ㄉ唷

也要常回來看看我唷

因為我真ㄉ好想你唷

還有

爺~   

我愛你

很愛很愛ㄉ那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