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ㄌ

時間過ㄉ好快唷

一轉眼就十年ㄌ

你知道我很想你ㄇ

很想很想你

超想念你ㄉ

你知道ㄇ

你和我隔著好遙遠ㄉ距離唷

想再看看你.想再拉拉你ㄉ手

想再跟你撒撒嬌

但...

這些這些卻無法再對你做出ㄌ

好懷念十年以前那時ㄉ快樂時光

很懷念很懷念

你知道我還是很想你ㄇ

雖然對你ㄉ印象不再深刻ㄌ

只剩模糊ㄉ模樣

但...

不曾忘記過你

對我來說你還是很重要

多希望能再睡覺時在夢到你

但...

在十年前夢到後

就不曾再夢到過你

真ㄉ很想念你

很想很想~

尤其再這一天更想你







中午午睡時

夢到回到那間房子

好奇怪ㄉ感覺

看到夢裡房子牆壁上ㄉ照片

讓我感覺很難過

照片中ㄉ你還是模糊ㄉ

真ㄉ很難受

醒來發現我是在公司睡午覺

有種多希望這不是夢

好想回那間房子看看

看看那些照片

至少你ㄉ模樣會不在模糊不清

但...

好像回不去那間房子ㄌ

現在ㄉ你在哪???

現在ㄉ你好ㄇ???

現在ㄉ你還記得我ㄇ???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十年ㄌ~

對你ㄉ思念不曾斷掉過

對你ㄉ想念依然存在著

你知道ㄇ???

知道你這個孫女很想念你ㄇ

你知道ㄇ爺爺???

你離開我們已經十年ㄌ

十年前ㄉ父親節離開ㄉ

如今ㄉ你在哪???

投胎ㄌㄇ???

還會回來看看我們ㄇ???

會想念我們ㄇ???

我...

好想你唷~爺爺~

好想再拉著你帶我去哪去哪~

好想抱抱你~

好想再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你後面

好想好想~

但...

卻都無法做到ㄌ








十年ㄌ~

時間過ㄉ好快唷~

快到讓我無法想像

快到讓我對你ㄉ模樣變模糊ㄌ








真ㄉ很想你爺爺~

我最愛最愛ㄉ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