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今天

我居然做出一件超暴力ㄉ事



我不是故意ㄉ咩



也不知為何會那樣阿



我做ㄌ啥米暴ㄌㄉ事捏???

就是~

我在灌臘時要把模子擦油

而擦油時適用牙刷擦

而我在擦油擦到一半時

突然

ㄅ一ㄤˋ一聲

牙刷斷掉ㄌ   @@"

傻眼~

怎ㄇ會這樣捏 @@?

我只是在擦油阿

怎ㄇ會斷掉捏 @@"

ㄜ...

只能說我太暴力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