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怕會錯意

所以裝傻帶過

裝做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算自己再怎麼的笨

我也是微微能感覺出些不同

昨晚你說的那些話

也算是有些暗示吧?!~

有些話如沒真的說出口

那就一切都不算數

也全都裝傻當做不知情

至於你的邀約

我還是選擇找藉口還是找藉口

至於你一直問說

今天是否能載我去學校

我還是選擇了回絕在回絕

畢竟...

我沒習慣被男友以外的異性載

因為我會感到怪怪的~

且...

這也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對我而言

你是一個非常好的男性

當你女友的人一定超幸運的

可是我們...

或許當朋友是會比情侶還來的好






你是好人

可是我們

只介於在朋友這條線

無法跨越也不能跨越





你說的話

我選擇裝傻帶過

選擇裝傻不知情

裝傻~

是我給你最好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