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都是考試週

明天考完就結束ㄌ

太棒ㄌ

能鬆一口氣ㄌ

星期一考中國文學&電腦

雖然中國文學幾乎全不會



不怕~   不怕~

因為

中國文學ㄉ考試只佔30%

其餘70%就靠報告就OK啦

電腦就感謝柏凱ㄉ教導囉

讓我有作業交出去

感恩捏~

星期二考人類發展學&生物學

人類發展學只寫選擇題

其餘空空ㄉ

且有一ㄍ同學超屌ㄉ

他問答題ㄉ答案

居然寫『自行翻課本參考』

我想老師要氣炸ㄌㄅ

老師說他打算在重考一次

因為幾乎班上問答題都是空空ㄉ

至於生物學阿

老師超機ㄉ

進教室時就在記誰沒帶課本&筆記

且還在那唸ㄍ不停

真是ㄉ

且它ㄉ選項還真怪

不是ABC

也不是123

而是『太 大 犬』

真是搞不懂老師在做啥米   @@"

星期三考英文

考ㄉ最輕鬆ㄌ

因為是考自我介紹

還要上台唸

老師還會提示你捏

超好混ㄉ

老師ㄚ~   你真好捏~

今天考食物學

哈~

我背ㄉ只有考2題出來

真慘~

不過~

我有秘密武器捏~

哈哈哈~

明天要考化學&軍護

化學老師說能POEN  BOOK

但幾乎都不會

POEN BOOK有啥幫助到ㄇ

疑惑捏~

至於軍護

唉~  隨便啦

明天考一考就結束ㄌ

所以

不想那ㄇ多ㄌ

放鬆一下ㄅ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