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

變磁性了 @@"




喉嚨痛一整天

頭也痛一整天

也咳了一整天

感覺.....

肺都快被我咳出來了

喉嚨又熱 又痛的

嗚~~~~





昨晚 居然

再度在書桌上睡著

《我在弄保險報告》

還好 有人傳訊來 把我吵醒

不然.....

我可就要在書桌上 睡到天明了

醒來改到床上睡

結果..... 咳到不行

結果 睡不好 >"<

這下該說 

把我吵醒 是好是還是壞?!~




今天的聲音

超有磁性的啦~

阿信居然跟我說

你感冒的聲音比平常好聽多了

= =" 磁性=好聽 ?!~

害我無言了.....

該祈禱 我感冒都別好嗎?!~

還是 365天 天天感冒天?!~

因為.....

這樣聲音才好聽阿 >"<





喉嚨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