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司開會ㄌ

好像離上次開會滿久ㄉ距離ㄌ

再度聽到全都是台語ㄉ話

><"   傻眼

老闆說

有什ㄇ問題可以提出來

那...

老闆我可以說

我聽不太懂台語ㄇ???

如果我這樣說

老闆會是啥反應捏???

好好奇唷

4:30開始講ㄉ

講到5:15老闆說要上課ㄉ可以先走

所以先走囉

走時老闆還沒開完會耶

不知走後老闆說ㄌ什ㄇ耶

明天再問同事好ㄌ









全部都是台語

我居然有幾次聽到恍神

真神阿我

沒辦法阿

我聽不太懂台語咩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