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

很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用自己的以為

去看待別人的以為

你只是你自己

你並不是他人

你的自我以為

並不是代表著他人也是如此

這樣的自我以為灌在別人身上

令人感到可笑 憤怒罷了

你不是我

你不是我的心

就別用你的以為

來當作是我的以為

你的以為

並非是我的以為

換個角度

將心比心不是會更好嗎?!~

不是當事者

就別用當事者的立場去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