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籃球

嚴重ㄉ悽慘

因為...

前幾天當台傭

讓我ㄉ手&肩膀又酸又痛ㄉ

老師要我們在一ㄍ地方投籃

天ㄚ~

好遠唷 ><"

我練習ㄌ很久

才免強投進ㄧ球

天ㄚ~

真慘~

換到我考試時

ㄜ...

我死命ㄉ投

居然沒ㄧ球進ㄉ

5球一球都沒進到

老師再給一次機會

哈 XD

我手沒力ㄌ

我...

掛蛋ㄌ~

ㄜ...

悽慘阿~










老師~

你不到當ㄌ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